《(银魂同人)无良上司是呆毛夜兔》很好看这本书啊,男女主綾香的性格我很喜欢,作者瓜瓜很酷大文笔也不错。墙裂推荐!
来源:羽柔 / 2018-12-07 22:42
说实话,《(银魂同人)无良上司是呆毛夜兔》这书文笔差的一比,读起来毫无激情,小白文,也就两星到顶了,勉强可以打发时间
来源:张阳 / 2017-07-17 17:45
《(银魂同人)无良上司是呆毛夜兔》这本书我感觉很好看,虽然非常种马,但是剧情确实很充实
来源:小清 / 2017-11-23 02:28
《
(银魂同人)无良上司是呆毛夜兔》的故事很是精彩很有底蕴,而且篇幅合理不会因为太长导致瓜瓜很酷无法驾驭而显得冗长浮夸,内容机械的重复。算得上网文里的精品。
来源:华月 / 2018-09-26 12:54
《(银魂同人)无良上司是呆毛夜兔》难得的好书,很少能碰到这样让我看了能继续跟更的书了,加油
来源:霍然 / 2018-01-06 16:50